寒窗苦讀愛貓相陪 男子決定帶牠一起拍超萌畢業照!

男子帶愛貓一起合拍畢業照。(圖/Parker)
男子帶愛貓一起合拍畢業照。(圖/Parker)

文 / 寵毛網

我們總是希望重要的家人朋友能夠參與自己人生的一些重大時刻,加拿大男子帕克最近就有這樣的機會。當他就讀的滑鐵盧大學告知他,他可以攜伴一起拍攝畢業照時,他毫不猶豫就決定要帶著愛貓宙斯一起入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宙斯是一隻貼心的貓咪。(圖/Parker)

帕克表示,宙斯是一隻十分大方又親人的貓咪,牠喜歡待在他身邊和他作伴,也喜歡被抱抱;大學課業有時很繁重,但每個熬夜唸書的夜晚都有宙斯的陪伴,也就覺得不那麼痛苦。因此當他得知可以攜伴一起拍攝畢業照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宙斯。

於是帕克聯絡了攝影師,對方雖然有點訝異,但仍告知拍攝貓咪是沒有問題的。當天他參加完一場期中考試後,立刻又衝回家接宙斯去拍照,「雖然很累,但我覺得很值得!」

帕克表示拍攝當天他只得到來自教授和工作人員的尷尬眼神,但他將畢業照上傳到Reddit論壇和大家分享時,卻得到大量正面的迴響!宙斯可愛的模樣讓鄉民們大呼超萌,還有人表示羨慕。


帕克與宙斯的畢業照。(圖/Parker)

對毛爸媽來說,毛小孩也是重要的家人,當然會希望牠們也能參與人生的重要時刻啊~(編輯:彭巧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