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狂掃12杯蔥!老闆秒翻白眼 「真相」曝光全場戰翻

▲不少人喜歡吃百元火鍋。(示意圖/取自 flickr )
▲不少人喜歡吃百元火鍋。(示意圖/取自 flickr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超多人愛吃鍋,一年四季都有人在吃,而對於多數人說,吃火鍋不能忘的一定是「靈魂醬料」,有些人愛吃蔥花、薑等等搭配醬料,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去吃吃到飽火鍋時,一口氣拿了 12 杯蔥,但卻被老闆白眼,讓他覺得很無辜,貼文也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剛剛吃吃到飽火鍋看到我最愛的蔥,忍不住拿了 3 杯後被老闆翻了白眼,拿 6 杯後又被闆娘翻了白眼,拿第 9 杯後再被老闆的阿娘翻了華麗無雙的白眼,最後拿第 12 杯之後連夜間部同學都看不下去」這讓他不解「愛吃蔥的我....錯了嗎?」

▲網友分享吃火鍋狂拿蔥被老闆白眼的故事。(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回應分成兩派紛紛留言「現在蔥真的超貴的啊,吃 12 杯太誇張了吧」、「昨天看到蔥每公斤 220 ,是真的超貴拉」、「人家也要做生意,你也吃少一點...」、「再怎麼愛吃適可而止就好,別的客人也可能有需求啊」、「黃昏市場有的一斤 200 、有的 130 」、「佩服拿 12 趟的勇氣...」、「真的貴!有的菜市場都沒賣了,因為貴到菜攤不進貨」。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則說「怕虧本就不要開店拉!每個客人都會很愛吃蔥嗎?何況標榜吃到飽 ok ?」、「原 PO 根本沒錯啊,不然你吃到飽是要去吃白飯的嗎?」、「不知道檢討原 PO 是什麼心態,你怕虧錢就不要開店啊」、「只要不浪費都很可以啊,白什麼眼」、「吃到飽就是要吃飽啊,不然勒」、「一個人四百元還怕吃蔥喔,乾脆關店」。

而對於網友意見分歧,原 PO 也再回應「請問說貪小便宜的網友們,你們會付 400 元後,然後只吃一個小火鍋再一碗白飯,然後其它食物飲料都不拿的嗎?會的請站出來讓大家瞧瞧你偉大的臉孔好嗎?」認為網友說自己貪小便宜根本無稽之談。(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