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米砂vs咪妃怎麼選? 眾答案「超驚人」一面倒

▲網紅咪妃、米砂。(圖/翻攝IG)
▲網紅咪妃、米砂。(圖/翻攝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米砂( Misa )近期先是認了和星二代孫安佐發生過關係, 10 日又爆確實做過人工流產手術,並稱「只有和孫安佐發生過關係」,引爆話題;而前陣子與知名 Youtuber 九妹剛分手的咪妃,目前也致力於經營自己頻道,網路討論度也是極高,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討論「米砂與咪妃會怎選?」結果答案竟出乎意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指出「米砂,是比較開放,講話比較大膽,很常分享自己的性事,感覺對性事比較開放,也有玩 Cos ;而咪妃感覺比較會打扮,最近看影片蠻會買淘寶的,感覺是會勤儉持家的對象,這兩人你們會選誰?」

▲網友討論網紅米砂及咪妃。(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米砂其實很直率欸,覺得還不錯」、「絕對秒選咪妃好嗎」、「宅男還有資格選擇啊」、「怎麼沒有艾莉莎莎的選項拉」、「咪妃沒有選的問題,是一定要的」、「咪妃有化妝我才可以」、「咪妃之前不是有拍那素顏的影片,我真的不行」、「一堆宅男沒看過正妹素顏樣」、「一堆人只看外表,米砂講話很真好嗎」。

不過,對比站邊選擇,多數的觀眾都回應「我真的直接選擇死亡欸」、「講真兩個我都不要欸...」、「這兩個都不想要」、「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兩個都不要」、「真的選不出來...我選擇死亡」、「我只能說咪妃化妝技術超好,兩個都不想選」。(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