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看「國政配」?王金平:給予尊重跟祝福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2019.10.21)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2019.10.21)

記者朱啟瑜 / 綜合報導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組合已定案是「國政配」,政壇傳出「蔡賴配」也會跟進在這週正式宣布,有挑戰大位意願的A咖們,像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等的動向,格外受到關注,王金平受訪談到怎麼看「國政」搭檔?表示「給予尊重跟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金平今日出席製造業暨營建不動產業幸福感調查記者會暨頒獎典禮,記者提問目前看來親民黨的門票沒有了,王金平還會像之前曾說的「選到底」嗎?王金平說:「我對國家對人民服務的一個心意是從頭到尾都不變,一定堅持到底,那未來發展怎麼樣就順其自然」。而記者追問有沒有外傳的,曾經拒絕出任韓國瑜副手,王金平沒有正面回答,只持續說「給予尊重祝福」,還補了一句「他們宣布才算數」。

而沒有拿到親民黨的總統門票,未來將如何規劃政治路的下一步?王金平強調,「我從頭到尾就是一心一意還是堅持為國為民繼續奉獻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