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商圈上班的人住哪?在地人驚曝「世外桃源」:超優質

▲台北市。(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台北市。(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房價真的是如日中天,更別說市區內的精華區,像信義、大安、天母的價格更是讓人高攀不起。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問,「在信義商圈的上班族都住哪?」,沒想到卻引出網友指出信義區的「世外桃源」,引來一票鄉民非常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在信義商圈上班的人都住哪?」的文章表示,「信義商圈商機蓬勃,上班的勞工也多,但附近那麼貴,根本不可能住走得到的地方,所以上班族都住哪?」此篇文章一出,不但引起網友熱議,更意外讓在地人曝出信義區的「世外桃源」,那就是在 101 大樓後面的「吳興街」。

網友們的答案紛紛一面倒「吳興街啊」、「吳興街 600 巷」、「吳興街世外桃源」、「吳興街,雅房月租 5、6K 左右,附近生活機能也不錯,晚上也很安靜」、「吳興街根本信義新北」、「吳興街租金不貴,距離市政府 10 分鐘路程」。(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