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區風暴!國民黨公布113人被推薦 三大條件篩人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 / 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 / 國民黨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引爆爭議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即將在13日中常會出爐,國民黨中央黨部12日表示,一共有113人被推薦,但黨中央列出三大篩選條件,至於排名順序名單將於明日送中常會審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國民黨第10屆全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國民黨12日表示,總計收到113份推薦資料,包含推薦表與登記表,將經過提名審查小組資格審查,並由提名審核委員會負責審核建議提名名額、名單、研擬排名順序後,提報明(13)日舉行的中常會審查。

國民黨指出,本屆不分區立委提名的審查條件有三:第一、排除有爭議性人選。第二、除非有特殊貢獻,現任者以擔任一屆為原則,以擴大參與人才範圍,藉此培植更多人才。第三、目前擔任各縣市議員者,基於擴大人才參與,培植更多人才的原則,不納入這次提名名單中,但區域平衡性除外。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傳出將列名不分區立委名單,但排名順序引發外界議論與爭議,名單預計13日出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