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丸佳浩敲出雙殺打 秋山翔吾現場觀戰表情五味雜陳

▲丸佳浩雙殺打,秋山翔吾表情五味雜陳。(圖/截自日本轉播畫面)
▲丸佳浩雙殺打,秋山翔吾表情五味雜陳。(圖/截自日本轉播畫面)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12強日本隊在主場東京巨蛋出賽美國隊,日本隊外野手秋山翔吾因為受傷,被迫退出改由巨人隊丸佳浩代替。今(12)日也到東京巨蛋觀戰,其中丸佳浩敲出雙殺打時,日本轉播畫面捕捉到秋山的表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琦玉西武獅隊的秋山翔吾,原本入選此次日本代表隊。在沖繩與加拿大的熱身賽中傳出受傷,只好辭退代表,改由在日本大賽狀況不佳的丸佳浩入選。不過丸佳浩預賽狀況依舊沒有恢復,截至賽前14個打數只有1支安打。上一場對澳洲和這場對美國的比賽,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把丸佳浩擺在1棒中外野手,希望他盡快恢復狀況。

▲世界棒球12強日本隊外野手丸佳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07) ▲世界棒球12強日本隊外野手丸佳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07)

而辭退的秋山翔吾這場比賽也到了東京巨蛋觀戰,但是丸佳浩狀況依舊不佳,3局下半日本隊落後2分,1壘有外崎修汰時,丸佳浩敲出雙殺打。電視轉播畫面捕捉到在貴賓席秋山翔吾的表情五味雜陳,心中或許有很多想法,但事實為何只有秋山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