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只靠淺村不夠!美國奇兵奏效貧打日本踢到鐵板吞敗

▲世界棒球12強美國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10)
▲世界棒球12強美國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10)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12強超級循環賽,目前全勝的日本對上昨(11)日敗給韓國的美國隊。美國賽前臨時更換先發投手Penn Murfee的奇兵戰術奏效,先發3局未失分。打線也突破高橋禮的投球,最後以4:3擊敗日本,重回爭奪4強的戰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原本預定由右投手Tanner Houck先發,賽前緊急改成Penn Murfee先發。奇兵戰術奏效,Penn Murfee先發3局未失分退場。日本推出在預賽完全封鎖波多黎各的高橋禮先發,2局上半Cronenworth內野滾地球護送跑者讓美國先馳得點,4局Robert Dalbec又敲出2壘安打追加保險分。5局主砲Bohm也敲安打回分數。

日本打線完全靠淺村榮斗,在4局、6局和8局的安打得到3分。雖然日本幾乎局局都有攻勢,但還是欠缺臨門一腳,加上美國對頻頻走馬換將,讓日本隊一籌莫展。

美國最後以4:3擊敗日本,讓日本苦吞這次12強的首敗。貧打問題依舊困擾著日本隊,預賽階段也許能靠對手自爆獲勝,但面對到實力相近甚至相同的對手,貧打讓日本隊付出代價。明日日本將對到在超級循環賽已經3勝的墨西哥隊,而美國將對上瀕臨淘汰邊緣的澳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