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中華隊!「球賽冥燈」蔡阿嘎逆向操作 10萬人笑翻

▲蔡阿嘎(右)和老婆為南韓隊「應援」。(圖/翻攝臉書)
▲蔡阿嘎(右)和老婆為南韓隊「應援」。(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昨(12日)晚強碰勁敵南韓隊,最終以7:0成功完封,被網友視為「最強反指標」的蔡阿嘎逆向操作,拿著南韓國旗為韓國「應援」,見到中華隊奪勝後大喊:「帶賽成功!贏韓國就是爽!」主播徐展元、宋燕旻、藝人史丹利、春風等人也發文分享觀賽實況及喜悅的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曾表示,只要是自己幫忙加油的隊伍,對方總會輸掉比賽,此次,他帶著老婆二伯親自飛到日本,2人各拿一面南韓國旗為對手加油,希望反向操作讓中華隊獲勝,沒想到戰術奏效,中華隊以7分之差大敗南韓,蔡阿嘎興奮大呼:「韓國輸凍蒜啦!帶賽成功!贏韓國就是爽!在日本發功果然不一樣!乾~爽啊!」還笑說:「輸了這麼多年,終於找到原因了!以後韓國在哪裡打,我都要飛去幫韓國加油!」

▲蔡阿嘎、二伯各拿一面南韓國旗「助攻」中華隊。(圖/翻攝臉書)

熱血主播徐展元和妻子谷懷萱開直播與網友一同觀賽,當陳俊秀打出3分砲,徐展元激動到掉下男兒淚,後來中華隊比數確定,他又抱著老婆大哭,徐展元感性地說,6年前淚喊「真的好想贏韓國」,短短5秒畫面讓他的人生改變很大,「2019年的今天,見證中華隊真的贏韓國了!心中感慨萬千,既是激動,亦是狂喜,也是放下了!」

▲見中華隊大勝,徐展元緊抱谷懷萱,情緒激動。(圖/翻攝臉書)

▲史丹利情緒亢奮。(圖/翻攝臉書)

作家史丹利則發文:「韓國輸!終於贏韓國了啊!這才是真正的卡韓啦!謝謝張奕的好投,謝謝高宇杰的第一打點,謝謝陳俊秀的那隻砲啊!只要韓國輸,我有70個人退讚也無所謂啦!」美女主播宋燕旻、歌手春風也分別在IG限時動態PO出觀賽的照片,見證中華隊榮耀一刻。(編輯:楊穎軒)

▲宋燕旻(上圖)、春風PO照分享喜悅。(圖/翻攝臉書)

▲宋燕旻(上圖)、春風PO照分享喜悅。(圖/翻攝臉書) ▲宋燕旻(上圖)、春風PO照分享喜悅。(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