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可愛對籃球的熱情被質疑 前東家教頭為他說話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目前效力洛杉磯快艇隊的球星「可愛」Kawhi Leonard(雷納德),當初選擇離開馬刺隊加入暴龍,奪冠之後又離開多倫多加入快艇,使他的忠誠度與對比賽的熱情再次被外界冠上問號,然而暴龍隊總教練Nick Nurse則不這麼認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雷納德在暴龍打了一個球季之後就轉隊到快艇,讓他的忠誠度再度成為討論話題,Nick Nurse近日為他說話,他說雷納德在暴龍期間,是毫無保留地專注在球隊的勝利上面。

Nurse表示:「其他人對他的看法僅是表面而已,我只是覺得很有趣,因為這種事經常被提起。他真正在意的,是打球、是怎麼保持健康、是怎麼讓自己打更久,以及怎麼贏球。」

他接著說:「我們有過像是這樣的對話,我跟他說:『你昨晚有機會拿下40分的。』他回:『噢,我不在乎那種事。』他接著說:『教練,我們一定要贏,我們一定要更強,這是一支很棒的球隊,我就是這麼認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