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本來不是粉紅色? 「元老級包」曝光外送員全跪著看

▲懶人商機龐大,路上時不時就能看見「粉紅戰士」。(示意圖/取自sapparot.co)
▲懶人商機龐大,路上時不時就能看見「粉紅戰士」。(示意圖/取自sapparot.co)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來崛起,在路上時不時就能看見外送員的身影,每到中午,些許學校門口都會出現一群「粉紅戰士」。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因入行外送員太久,導致包的顏色都掉了,要其他外送員看到他要喊「學長」,結果貼文意外釣出 foodpanda 外送包始祖樣貌,讓外送員直呼「是祖師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靠北熊貓」指出「各位新人聽好了,以後路上看到這種包的,都給我叫聲學長好,沒叫試試看」只見照片當中,一輛機車後面掛著一個使用痕跡相當明顯的保溫箱,且連鮮豔的粉紅色都已褪色,顯示真的入行頗久。

▲外送員分享自己的保溫箱整個褪色,要其他人叫他學長。(圖/翻攝靠北熊貓)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真的是學長好,這個包的破爛程度哈哈」、「是不是顧路顧到頭壞掉了」、「不管是學長還是菜鳥,現在一樣在顧路啊!都是外送員」、「你的人生也只有這點值得驕傲了」、「哀,肯定是顧路顧到沒事做來這發廢文」、「比你老的還更多」、「你的包也太髒,可以洗乾淨嗎?」

另外,還有網友貼出照片指出「用這個再來說好嗎?」只見照片中,該外送員的箱子是橘色的,並非現在常看到的粉紅色,上面的字樣還寫著「空腹熊貓」,可見年代久遠。外送員一看驚呼「這個才是學長!」、「原來熊貓本來是橘色的喔」、「哇賽這祖師爺等級」、「學長好」、「哇這是傳說中的橘包耶」、「真的跪著看了,完全大學長」。(編輯:張嘉哲)

▲結果有外送員貼出自己的保溫箱竟是橘色,讓網友直呼根本祖師爺等級。(圖/翻攝靠北熊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