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本季狂敲47轟、115打點 貝林傑生涯首獲國聯MVP

▲道奇隊Cody Bellin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Cody Bellin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道奇隊外野重砲Cody Bellinger被美國棒球作家協會評為2019年國家聯賽的最有價值球員,他本季敲出驚人的47發全壘打、打回115分打點,最終擊敗釀酒人強打Christian Yelich,抱回生涯首座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歲的Bellinger兩年曾是國聯年度最佳新秀,現在更是已經迅速成長為聯盟最頂級的打者,本季他的打擊三圍為.305/.406/.629,敲出47發全壘打、掃回115分打點、還得到121分,幫助道奇隊贏得了隊史例行賽最佳的106勝。

Bellinge是自2014年Clayton Kershaw以來首位獲得該獎項的道奇球員。他還加Kirk Gibson、Steve Garvey、Mady Willufs以及Maury Wills等人的行列,成為道奇隊史第13位MVP。

此次投票Yelich排名第二,國民重砲Anthony Rendon排名第三。隨後是Ketel Marte、Ronald Acuna Jr.、Nolan Arenado和Pete Alons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