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回新北市議會 蔣根煌:同性戀是愛滋病溫床 有夠恐怖

韓國瑜擔任新北市議員時,髮量跟今日大不同。 (圖/新北市議員邱烽堯提供)
韓國瑜擔任新北市議員時,髮量跟今日大不同。 (圖/新北市議員邱烽堯提供)

記者吳承翰 / 新北市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6)日回到新北市議會和議員們便當會、座談,他在民國79年時曾當選市議員,這趟也被視為是「回娘家」。議長蔣根煌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推了同性婚政策,很多外國的同志都到台灣結婚,此外蔣也指同性戀是愛滋的溫床,很多家長都很擔心,跟他反應的時候都是哭著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曾任第十二屆新北市議員,他致詞時笑稱從當年的照片他的頭髮還有很多,不少資深議員跟他都是舊識。韓國瑜表示現在跟30年前的社會風氣已經不一樣,大部分的媒體都不監督執政黨,像他這樣被攻擊、抹黑,拿到全世界去看都沒有相同的例子。

而在議長蔣根煌致詞時,批評蔡英文通過同婚法案,讓現在有許多國外同志都到台灣登記結婚。蔣表示台灣目前出生率低迷,甚至每年死亡的人數都比出生的人數多。此外蔣指出,有不少家長擔憂同性戀恐成為愛滋病傳播的溫床。

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表示,同性戀是愛滋病的溫床,同婚法案通過之後很多家長都擔心到哭出來。 (圖/記者吳承翰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