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胡瓜寶刀未老 親自示範「9秒不倒」

▲胡瓜寶刀未老。(圖/民視提供)
▲胡瓜寶刀未老。(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本週《綜藝大集合》來到台中大安,胡瓜特別介紹2所厲害的學校帶來精采的表演,一所是東山高中的「劍道隊」,自成軍以來全國大大小小的劍道比賽幾乎都包辦冠軍,另外一所是苗栗縣立苑裡高中的「武術隊」,有剛出爐的全運會女子長拳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親自示範。(圖/民視提供)

雙方精彩的表演讓現場鄉親大開眼界,胡瓜大讚:「不愧都是金牌的實力演出,所以今天我們就要來看一下劍道與武術對決誰會贏!」阿翔則驚呼:「瓜哥你的意思是,劍道直接用劍跟武術的同學赤手空拳這樣打嗎?」胡瓜聽到後笑回:「這樣不是很乾脆嗎?勝負也一目了然!」阿翔回說:「沒有啦瓜哥,我們沒有這樣比過,你應該是想一個遊戲讓他們來PK決勝負才合理啦!」最後胡瓜趕緊想一個遊戲「武術拍氣球」來考驗同學,為此還先親自示範遊戲。

只見胡瓜手拿4顆氣球往上輕拋後,不斷用手拍氣球讓球不落地,還邊拍邊解釋:「只要有一顆氣球落地就算秒數,稱的久的就贏了。」最後胡瓜只維持了9秒,沒想到正式比賽時,女同學包括杜忻恬挑戰竟然都沒有能維持超過9秒的,也讓胡瓜臭屁道:「看到沒有我9秒成績已經很久了。」最後換男同學挑戰才過了9秒成績,但最好的也僅支撐了14秒,讓眾人看到胡瓜果然寶刀未老,身手不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