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時代力量後為民進黨站台!吳崢為戰友賴品妤拜票

▲新北市第十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今(21)邀情吳崢和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張錦豪等人一同在掃街拜票。(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第十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今(21)邀情吳崢和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張錦豪等人一同在掃街拜票。(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新北市第十二選區(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今(21)邀情昔日318太陽花運動的夥伴吳崢和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張錦豪等人一同在汐止金龍市場掃街拜票﹔此次是吳崢在退出時代力量後首次站台,他表示相信賴品妤能夠捍衛台灣主權、捍衛年輕人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崢提到,過去與賴品妤從太陽花運動開始,一直都在社運界並肩作戰,是很好的戰友;根據以前對賴品妤的認識,是個非常為他人著想、也始終堅持理念的人,相信未來賴品妤能夠勝任民意代表的工作,也能夠捍衛台灣主權、捍衛我們年輕人相信的價值。

▲賴品妤在吳崢、戴瑋姍、張錦豪陪同下,喊出「2020台灣要贏!」、「台灣要贏、要投品妤」。(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吳崢在退出時代力量後首次站台就獻給賴品妤,是否也會幫同選區時代力量候選人站台?吳崢表示,過去在國會與時代力量候選人賴嘉倫有接觸,也曾請對方協助索取問政資料,他也是個優秀的人,但因為跟賴品妤是非常熟悉的戰友,所以這次選舉更希望可以助她一臂之力。

戴瑋姍表示,賴品妤是她的好朋友、吳崢是她大學同學,因此特別要推薦賴,賴是相當有衝勁、有理想的年輕女性,社會應該給女性多一點機會,而且賴過去在社會運動、對台灣民主的努力,是我們青年世代參政,最有指標意義的參選人。

賴品妤在吳崢、戴瑋姍、張錦豪陪同下,喊出「2020台灣要贏!」、「台灣要贏、要投品妤」口號,宣示跨黨派青年世代對賴品妤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