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重病在家超餓!外送員突按門鈴送餐 真相曝淚崩了

▲ 外送平台近日超夯,懶人商機瞬間壯大。(圖/NOWnews資料照片)
▲ 外送平台近日超夯,懶人商機瞬間壯大。(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民眾只要在家點點手機,美味的餐點就會送到門口。近日,有女大生分享自己與異地戀大陸男友的故事,表示自己因為發燒不方便出門,但遠在大陸的男友竟然幫他跨境點外送,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Dcard 》指出,跟男友是遠距離戀愛,他是對岸人,早上突然發燒燒到 39.7 度,早上 6 點多不舒服起床量了個體溫,傳給爸媽還有男朋友就又昏睡過去了,一直睡到下午 5 點左右。

「後來男朋友打電話來我也剛好醒了,說他下午去辦了銀行卡要幫我叫 UberEats ,結果過 7 分鐘就聽到門鈴響,真的是外送員來了,超熱的粥還加了一堆我喜歡吃的東西」這讓原 PO 幸福的表示「真的一邊吃一邊哭,男友總是說異地戀很苦,但我不想讓你感受到苦,嗚嗚我愛你」。

▲女大生分享男友貼心舉動。(圖/翻攝Dcard)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別人的男友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只有我很認真看了那碗粥要 350 嗎」、「好閃好閃!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啊」、「好奇他平常都是打繁體嗎」、「真的好閃喔」、「這種可以嫁了吧」、「沒對象的燒到 40 度也能自己叫外送哈哈哈」、「這讓我想到不久前朋友從國外來找我玩,有一天的晚餐是她老公從國外叫的外送哈哈」。(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