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閎康營運展望佳 股價創近20個月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半導體檢測廠閎康 (3587-TW) 第 4 季 5G 基地台、智慧型手機晶片檢測需求強,整體營運可望優上季,明年則隨著 5G 開始商轉,加上先進製程開始發酵,營運樂觀看待,本周股價周漲近 20%,收 88.2 元,創近 20 個月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 10 月營收來看,閎康營收 2.17 億元,月減 4.78%,年增 18.17%,主要因中國十一長假影響,加上中國廠營收比重近 4 成,導致 10 月營收較 9 月下滑,不過,11 月與 12 月在 5G 需求推升下,營收仍望較 10 月成長,全年上看 25 億元,創新高。

閎康目前三大業務包括材料分析、故障分析、可靠度分析,營收比重落在 30-40%,今年三大業務皆成長,其中,可靠度分析成長最顯著,預計明年在 5G、車用帶動下,是營收成長主力,材料分析則隨著日本名古屋廠開始運轉,明年首季即可見到營收貢獻。

閎康本周沿 5 日線上攻,周五逆勢上漲,強漲 5%,收在 88.2 元,創下 20 個月新高,成交量也放大至 2.59 萬張,以籌碼面來看,三大法人本周皆站在買方,合計買超 1881 張,其中,投信買超最積極,已連 5 買,達 960 張。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