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安顧問:美仍希望在年底前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白宮政府國安顧問 Robert O'Brien 週六 (23 日) 針對美中貿易協議表示,美國仍是希望在年底之前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但是 Robert O'Brien 也強調,川普 (Donald Trump) 不會對香港局勢坐視不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obert O'Brien 在加拿大所舉辦的一場國際安全論壇上說道:「美國仍希望於今年底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我認為達成協議仍是可能的。」

Robert O'Brien 進一步表示,希望週日 (24 日) 舉行的香港區議會選舉能夠和平進行,美國對於香港局勢、南海局勢、或世上其他地方美國所關注的中國活動,美國都不會坐視不管。

此前週五 (22 日) 美國參議院、眾議院皆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而川普隨後在白宮記者會上遭記者問及,是否可能否決該法案,川普當時則回應:「我們必須與香港站在一起。」

川普週五表示:「我支持香港,我也支持自由,但我也支持我們想做的所有事情。」

川普說道:「我們正在達成歷史上最大的貿易協議的過程中,如果我們能達成協議的話,那將會非常棒。」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