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指涉「像共產黨提名」!邱毅怒告柯文哲毀謗

▲新黨不分區立委,由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列第一位。(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9.11.21)
▲新黨不分區立委,由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列第一位。(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9.11.21)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新黨提名前立委邱毅擔任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第一名,引發諸多風波,除了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代表中共監督台灣選舉」言論惹議外,邱毅也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涉「看起來就很像是共產黨提名的」,今(25)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控告柯文哲毀謗等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立委邱毅日前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被新黨列入不分區第一位,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邱毅看起來就很像是共產黨提名的,可見國台辦應該對國民黨、新黨的控制力很不錯!」

邱毅知悉後,一怒之下赴北檢提告,認為柯文哲涉及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等違反選罷法行為。

針對邱毅提告,柯文哲今日上午受訪時仍神色自若地回應,他說,深藍的說他是綠的,深綠的說他是紅的,其實他自認,只是維持一個中道路線,在中美對抗和兩岸緊張局勢下,正才是符合台灣的最大利益。

柯文哲話鋒一轉說,如果國民黨會去做出一件對他不利的事情,我們就要想說,「這後面是誰在影響它?」柯文哲還說,至於邱毅那就更有趣了,一下子在國民黨、一下子在新黨,可以同時影響國民黨跟新黨的幕後老闆,「這個猜也猜得到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