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死高以翔!節目「致命關卡」曝光 眾看傻:把人命當啥

▲藝人高以翔錄製中國節目猝死。(圖/翻攝高以翔臉書)
▲藝人高以翔錄製中國節目猝死。(圖/翻攝高以翔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高以翔在浙江衛視錄製電視節目時,傳出心臟驟停、暈倒送醫急救,經搶救 9 小時後宣告不治,享年 35 歲,消息曝光震驚各界。對此,就有大陸網友氣憤出面指控節目的關卡相當不人道,明星藝人都要在半夜做出各種需要超強體力的危險動作,網友一看紛紛傻眼「到底把人命當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今( 27 )日在中國浙江衛視錄製《追我吧》節目時,奔跑追逐時突然喊「我不行了」隨後暈倒,據目擊者透露,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明星因體力不支倒地,且工作人員一開始還以為是節目效果,而是等到一同錄節目的黃景瑜、陳偉霆、辰亦儒等人圍上來關心,才發現出事,雖工作人員有立刻進行 CPR ,但最後送醫仍不治身亡。

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粉絲,而就有網友爆料指出,這節目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包,之前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跑到嘔吐、黃景瑜、陳偉霆抽筋,儘管節目組已經挑選了有健身習慣、以體能著稱的藝人,但是錄製節目通常都是凌晨,體力跟白天時仍然有很大差距。

▲陸網友爆料節目半夜玩極限運動關卡。(圖/翻攝微博)


「而節目會要求明星凌晨急速奔跑下闖關,且大都是跳梅花椿、走鋼索、翻滾、飛簷走壁等關卡,且大都在高空而非平地,只要一踩空馬上會墜落,不僅畫面超驚悚、也經常有來賓體力透支倒地」。

▲陸網友爆料節目半夜玩極限運動關卡。(圖/翻攝微博)


網友看了關卡內容後,紛紛火大表示「到底把人命當什麼?」、「要收視率不要人命是嗎」、「凌晨居然要做這種極限運動,就算有運動習慣的人也撐不住啊!」、「太誇張了吧...他們不是特種兵耶」、「半夜錄製棚內的都會累了,竟然還是棚外的極限運動」(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