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po合成猛男照 被以「肚肚照」譏:和現實差好多

▲美國總統川普一舉一動都引起討論。圖為近日造勢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總統川普一舉一動都引起討論。圖為近日造勢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因至政府醫院健檢,引發媒體議論是否「健康亮紅燈」,也許是為了闢謠,川普 28 日在推特上貼了張自己與健美身材合成的照片,引發美國網友熱議,除了被譏諷「好像跟現實的他相差有點多」,也有人索性拿出前總統歐巴馬的上空照做比較,要川普先好好看看自己的肚子和臀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該照片取材自美國演員席維斯史特龍( SylvesterStallone )「洛基第三集」( Rocky III )電影海報的照片。川普貼出此照卻未做任何解釋,也引發讀者揣測,不曉得川普究竟想表達什麼。有人猜川普會不會是想展現打擊負評的決心、又或是為競選連任做準備,也有人認為他是想強調他的身體有如洛基般勇健、無須外界擔心。

▲有讀者在貼文下方貼出川普在現實生活中,打高爾夫球時展現的大肚照。(圖/翻攝自川普推特留言區)

除了流言推論,隨之而來的是更多惡搞 P 圖,嘲諷川普的身材和健美扯不上邊。還有人利用修圖軟體,將美國前任與現任總統歐巴馬來個超級比一比,無論合成照片的真實意圖為何,川普的一舉一動始終都是外界的熱門話題。

▲有讀者把現實中的川普和前總統歐巴馬做比較。(圖/翻攝自川普推特留言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