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發燒3天宿舍去世!「室友秒搬、師失聯」真相陷疑雲

▲周姓女大生在宿舍發燒 3 天後過世,家屬急找真相。(圖/翻攝自微博)
▲周姓女大生在宿舍發燒 3 天後過世,家屬急找真相。(圖/翻攝自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多多留意身邊親友的身體狀況!中國大陸一名大二女生在宿舍發燒 3 天後去世,家屬想探究真相,但校方顯然想息事寧人,尤其是室友及老師的反應很奇怪,讓整起事件疑點重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本月 16 日,就讀南京審計大學金審學院二年級的周姓女學生,因輕微發燒在寢室休息, 18 日恰逢周一也沒有去上課,直到 19 日早上,室友發現周女重度昏迷才緊急送醫,家屬趕到醫院時,周女已經死亡。

▲家屬想了解細節,但完全聯繫不上室友、老師,心中滿是疑問。(圖/翻攝自微博)

經過警方調查,排除自殺、他殺、中毒等可能性,但家屬不願進行屍檢。然而對於學校沒有發現周女未到課,家屬質疑校方需負拖延就醫的責任。家屬想找與周女住在同間宿舍的室友們釐清事情,不料室友幾乎都搬走,也連繫不到老師,讓整起事件陷入迷霧中。

家屬走投無路,將此事件發上網路廣傳,直至 25 日,學校發現爆發輿論,才和周女的家屬溝通賠償問題,不過隔天沒有警方在場,校方便拒絕協調,直至昨( 27 )日《封面新聞》記者聯繫學校,電話都無人接聽。目前事情的全貌尚未釐清。(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