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隆乳植體上市 連乳頭也能性感

▲具惠善、安宰賢婚變原因「乳頭不性感」(圖/翻攝微博)
▲具惠善、安宰賢婚變原因「乳頭不性感」(圖/翻攝微博)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演藝圈分手離婚連環爆,繼「宋宋夫妻」分道揚鑣,具惠善、安宰賢這對曾為人稱羨的小倆口也步上分手之路,婚變原因吵得沸沸揚揚,像是2人進入婚姻倦怠期、男方與女演員曖昧等,令人傻眼的是還傳出男方嫌棄女方「乳頭不性感」等,被網友狂酸為「乳頭鑑定師」,不論婚姻變調的原因為何,都讓乳頭性感度成為外界關注與好奇的熱門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究竟何謂性感的乳頭?由於每個人的天生乳頭樣貌都不同,有些人則追求微翹且小巧粉嫩,但這種法式乳頭常常得靠後天打造。只追求胸大已成為過去式,現在的隆乳手術講求量身打造的美感,除了乳房大小,也注重乳房形狀和乳頭外觀,才能呈現出真實自然的美感。

風靡歐美及韓國多年,即將在台上市的Mentor曼陀水滴,又稱美人魚水滴,是模擬真實乳房而設計的新一代乳房植體,事先統計了數萬名女性的胸型及身材的精確數據,設計出169系列規格,透過專業術前評估,量身打造黃金比例。美人魚水滴使用獨家的海洋記憶凝膠,能同時呈現波動感和凝聚性,因而有別於傳統只有增大效果的植體,美人魚水滴能定位出最佳凸點,打造出連乳頭也性感的豐滿乳房。採取專利勻壓科技的Siltex霧面生物絲綢外膜,能與組織親密貼合,維持完美乳房外觀與觸感,術後不需特別按摩,就能有自然豐滿的性感胸線。

對於「太平公主」或是產後大走山的女性而言,想追求更豐滿的胸部非夢事,只要尋求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選用適當的植體,不僅能塑造出外型自然的水滴型乳房,就連觸感也能仿如真乳一般柔軟波動。尤其上胸偏瘦的東方女性,可以藉由美人魚水滴塑造出柔順的上胸曲線,微翹的乳尖與飽滿的南半球不必擔心變碗公奶。

面對形形色色的乳房植體,應選擇有長期臨床研究的產品才能無後顧之憂。美人魚水滴完成10年美國 FDA 臨床追蹤研究報告,累計高達19萬女性參與追蹤,提供最完整的安心報告。隆乳術前應與醫師仔細討論並評估風險,選擇符合自己所需,才能達到術後的滿意效果。

提醒:若乳房皮膚或乳腺發炎,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凝血功能障礙及自體免疫功能疾病或蟹足腫體質、嚴重藥物過敏病史,甚至懷疑有乳房有惡性腫瘤及懷孕期或哺乳期婦女,皆不適宜進行隆乳手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