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搶邀請! BTS成聖誕演唱會最夯團體

英文中國郵報 / 綜合報導

紅遍全球的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將與你度過最浪漫的聖誕節!韓國媒體近期公開BTS年底演唱會行程,預計防彈將從韓國唱到日本,再飛越太平洋來到美國加州,與世界各國粉絲見面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週一BTS在全美音樂大獎AMA一舉奪得三大獎包括,「年度巡演獎」、「最受歡迎社交藝人獎」以及首次由非英語圈歌手獲得的「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團體獎」,「世界彈」成為了全世界最搶手聖誕演唱會組合之一。

▲BTS出席第61屆葛萊美獎。(圖/美聯社) ▲BTS出席第61屆葛萊美獎。(圖/美聯社)

BTS將在12月6日重返美國洛杉磯,擔任西岸最大聖誕演唱會「 KIIS FM Jingle Ball concert」的開場組合,與Camila Cabello、Halsey、Billie Elish等眾大咖藝人同台。

BTS今年在美國各大音樂獎現身,獲獎無數。圖為BTS抱走2019《告示牌音樂獎》最佳社群藝人與最佳團體。(圖/美聯社) BTS今年在美國各大音樂獎現身,獲獎無數。圖為BTS抱走2019《告示牌音樂獎》最佳社群藝人與最佳團體。(圖/美聯社)

飛往美國之前,BTS於12月4日飛往日本名古屋巨蛋開唱。到了12月14日、15日,防彈將再次回到日本,於大阪巨蛋會見粉絲歌迷 ; 聖誕節當天,BTS將接受韓國粉絲英雄式的接待,回到韓國電視節目與粉絲一同渡過最浪漫的耶誕夜。「世界彈」橫跨各大洲開演唱會,著實成了空中飛人。

更多雙語新聞請看:英文中國郵報

延伸閱讀:超浪漫!奇美博物館超大聖誕樹成打卡聖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