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駕駛!美國校車司機開車飲酒 嚇壞車內30名小學生

▲美國小學傳出有司機邊飲酒邊開車。(圖/翻攝自 Pixabay )
▲美國小學傳出有司機邊飲酒邊開車。(圖/翻攝自 Pixabay )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校車司機被發現於開車時邊開車邊喝啤酒,遭到警方逮捕。據悉,校車司機於上班時間前往商店購買酒精飲料,將瓶罐裝在紙袋內,於駕駛校車時將啤酒拿出飲用,而當時校車上載著 30 名以上的學童,正準備前往學校,所幸雖然司機危險駕駛,但並未傳出有任何人傷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利諾伊州當地時間 27 日, 44 歲的帕斯利( Michelle Passley )被警方以兩個輕罪起訴,罪名包括危害兒童生命,據瞭解當時校車上共有 32 名學童。

當地警方向媒體表示,本月初帕斯利早上在校車行車路徑上的便利商店購買啤酒,店員見狀驚覺不對勁,在帕斯利離開後緊急聯絡學校。爾後,校車公司根據車上的監視器,確認帕斯利的違法行徑屬實,對其解僱處置,並且通報了當地警方。

當地警方於週一( 25 )逮捕了帕斯利,並向當地機構申請審查帕斯利的駕照,而目前該名校車司機以 100 美金交保,預計將於下個月 27 日回到法庭報到。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