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心公園新豪墅進化版 由內而外的綠森蔓延主義

▲ 市心公園新豪墅進化版 由內而外的綠森蔓延主義。(圖/公關照片)
▲ 市心公園新豪墅進化版 由內而外的綠森蔓延主義。(圖/公關照片)

房產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現代生活節奏日漸緊湊,人們的生活水平的要求越來越高,日新月異的建築趨勢,也使得生活區域慢慢發生改變,由室內逐步向戶外轉移。過去強調大空間的豪宅賣點,漸漸將腳步走向綠化庭院,寬敞露台等室外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數據調查指出,高發展國家如德法、英美等大國,戶外家居比例連年上升,且主要消費市場集中在庭院、花園、露台。單就中國出產的戶外家居比例而言,歐美就佔進口的60%。類似的例子不勝枚舉,不僅代表著現代生活的重心轉移、審美的轉變,也代表著在現代不斷強調居住空間面積的同時,戶外,同時也走進了人們的生活。

單元二新豪宅概念 森林綜合體

戶外總是與休閒劃上等號,因此對比侷促的當代生活,戶外更顯重要。加以人們心中,對於自然生活的嚮往未曾改變;花園,從空間的浪費變成空間的奢侈品。

在別墅裡的大面積、大房型慢慢走下神壇時,「特別有想法」的建築開始取代特別豪華的建築—如七期「朝坤‧豐簷2」打造的新豪宅概念「森林綜合體」;堅信家是穿越牆壁、室內和室外的連結和延展,家,應該更廣闊。

▲ 以森林為初衷,以公園為基礎。(圖/公關照片)

以森林為初衷,以公園為基礎,首創申請公園做私人認養,將家植入公園裡,讓風景與公園成就戶外庭院景致,與「更好的生活在戶外」此一理念不謀而和。更重要的是,台中人,終於有機會享受真正的莊園生活,終於能走出日常的框架,選擇自己的生活樣貌。

▲不僅以生活綠意獨樹一格,更因生活檔次獨墅一格 。(圖/公關照片)

生活檔次獨墅一格

不僅以生活綠意獨樹一格,更因生活檔次獨墅一格,「朝坤‧豐簷2」匯集三低一高的開發條件,銜接台74線與國道1號,近永春東路、公益路等要道,周遭有五權西路商圈與黎明路商圈,機能完備。挾盎然綠意、高生活機能在單元三脫穎而出。在單元三擁有森林豪墅,即是一舉樹得的完美定義。惟墅不多,邀您鑑賞:042389-7149

朝坤豐簷2|公園裡的別墅|百樹千花|垂直綠化微氣候森態宅

3,688~7,500萬|台中單元三|七期生活圈|龍富十八路149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