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遭前女友噴紅漆!心酸男道出「背後真相」神反轉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的車被噴漆。(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的車被噴漆。(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很多情侶即將步入婚姻時,往往才是最大考驗。日前中國大陸路上出現一台吸睛的白色轎車,車身被噴漆紅色大字寫著「 7 年,我走了」。而車主談及其中緣由,更是無盡的感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中國大陸浙江台州一輛白色轎車被噴紅漆,左側車身噴著「我最愛的男人,走了」,右邊則是「 7 年,我走了」,車窗更有大大的「失望」二字。男車主表示,沒想到車子停了一晚變這樣,他直指是前女友所為,但問及原因只說「一言難盡」。

▲原來車主與前女友因禮金事宜婚事告吹。(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雖認為這位前女友手段激烈,不過也質疑男車主是「渣男」,才會招致這樣的惡評。男車主對此則出面解釋,原本跟女友約好度過七年之癢便結婚,都已經想好婚期了,然而無奈自己付不出禮金,除了婚事告吹,兩人也分手了。

網友們得知真相後,感嘆「禮金誤事」,最終輿論風向也從原本的「耽誤女孩 7 年青春」大逆轉成同情這位男子,無奈感情事總是難以三言兩語說得清。(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