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少錢請外送員「跑腿」買菸和飲料才合理?答案一面倒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懶人商機瞬間壯大不少。(示意圖/翻攝自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懶人商機瞬間壯大不少。(示意圖/翻攝自 foodpanda)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只要在家動動手指上網訂餐,即有外送員將美味的食物送到家,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知名外送平台的車輛穿梭,成為都市另類風景。而外送員與店家和客人之間的互動頻繁,也因此在網路上創造許多話題。有網友詢問,請問要加多少錢外送員才願意到超商買 1 包菸和 1 杯飲料?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熊貓」發文,直言想問一下各位外送員意見,如果加 30 元,外送員會願意幫忙到超商買 1 包菸 + 1 杯飲料嗎?或是請問要加多少錢比較合理?

▲有網友詢問,要加多少錢外送員才願意幫忙到超商買 1 包菸和 1 杯飲料?引發討論。(圖/翻攝自靠北熊貓臉書)

文章一出,引發外送員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請挪動您的尊臀自己購買」、「自己買無價」、「有想過如果是未成年的客人呢?外送員要背刑責」、「不會,別殘害我們」、「不能代購」、「加入的時候,熊貓就跟我們說,不能另外幫客人買東西」、「不可能幫買,因為被設陷阱客訴會停權,你會發現熊貓自己人搞自己人」。

另也有網友開玩笑說,「 10 萬我去,就算你沒叫其他餐我都去」、「 30,000 好了,我一定幫你買」、「+80,000 還多送你一包」、「小費給到位可以考慮,但是正常不會幫你買」。(編輯:倪浩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