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軍如東廠復辟 國民黨團:吳釗燮、謝長廷下台

楊蕙如操作網軍,間接害死駐日外交官蘇啟誠,國民黨團要求吳釗燮、謝長廷下台。 (圖/國民黨團提供)
楊蕙如操作網軍,間接害死駐日外交官蘇啟誠,國民黨團要求吳釗燮、謝長廷下台。 (圖/國民黨團提供)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台北地檢署揭露卡神楊蕙如操作網軍,導致駐日外交官蘇啟誠輕生。國民黨團連兩日召開記者會,除了楊蕙如跟民進黨謝系關係匪淺、經營的公司包了政府體育標案外,今(5)加碼爆料,指楊甚至再2012年差點成為民進黨板橋立委候選人,與民進黨關係密切,黨團要求蔡英文總統、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面道歉,駐日代表謝長廷、外交部長吳釗燮下台負責。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黨團總召曾銘宗說,去年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成為選戰打手,且經監察院認證在案,最近又爆出「卡神」楊蕙如護航駐日代表謝長廷,間接害死已故外交官蘇啟誠,楊謝關係密切,綠色網軍猶如隱形東廠復辟,呼籲檢調盡速抓查楊蕙如相關資金來源,並偵辦大量承包政府標案有無違法。

曾銘宗表示,民進黨口口聲聲說要立法防堵境外敵對勢力滲透,但「中國網軍沒抓到反而先抓到綠營網軍」,要求審計部全面清查各部會有無濫用公帑養網軍,若違法應移送監察院彈劾。

立委費鴻泰回溯謝長廷於2008年競選總統期間,成立財團法人台灣維新基金會的董事名單,楊蕙如就是董事之一,足證謝長廷非常倚重楊蕙如,若此刻還說跟楊蕙如不熟,叫做睜眼說瞎話。

費鴻泰批評,民進黨碰到對他有利的事情就拚命攻擊,若不利就開始閃躲、切割,蔡英文絕對不要當路人甲乙,因為賴清德已在黨內初選中替蔡英文的網軍認證,另網軍曾利用國會IP發文,強烈建議立法院長蘇嘉全不要裝作不知道。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說,楊蕙如曾參與民進黨內立委初選,差點代表民進黨參與2012年板橋立委選舉;再者,前經濟部次長的楊偉甫曾因謝系立委、前閣揆林全的關切,被要求出錢贊助楊蕙如舉辦的WTA公開賽。

賴士葆痛批,只見納稅人的錢被民進黨派系一塊一塊吃下去,被拿去經營網軍帶風向,攻擊在野黨,譏諷謝長廷怎麼好意思繼續尸位素餐,更不忍看到台灣的民主發展遭受蔡英文、謝長廷等人的殘害,另遭監察院糾正的外交部長吳釗燮,每次碰到謝長廷就像龜孫子、不敢講話,留他無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