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炸!31歲艾瑪史東訂婚了 「甜偎製作人男友」曬鴿子蛋

▲艾瑪史東(左圖)與製作人男友宣布訂婚。(圖/美聯社、IG)
▲艾瑪史東(左圖)與製作人男友宣布訂婚。(圖/美聯社、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甜姐兒、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訂婚了!台灣時間今(5)日上午她的製片人男友戴夫麥卡瑞(Dave McCary)在IG曬出閃照,只見艾瑪緊緊依偎在愛人身旁,對著鏡頭秀出左手無名指上的鴿子蛋鑽戒,戴夫則在附文放上一顆愛心符號,霸氣宣示主權,羨煞一票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mma Stone
▲艾瑪史東是好萊塢一線女演員。(圖/美聯社)

據外媒報導,艾瑪史東與戴夫麥卡瑞交往2年,2016年兩人在《週六夜現場》相識,當時她受邀擔任主持人,而他正好是該節目的總監,隔年小倆口在紐約街頭牽手約會被狗仔拍個正著,今年初才以愛侶之姿連袂出席美國演員工會獎,正式公開戀情。


▲艾瑪史東和戴夫麥卡瑞今年1月同框看NBA球賽。(圖/美聯社)

事實上,艾瑪的閨密也是奧斯卡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今年9月才和大6歲畫廊藝術總監庫奇馬洛尼(Cooke Maroney)登記結婚,如今艾瑪跟上好姊妹的腳步,讓好萊塢喜事又多一樁。(編輯:楊穎軒)


▲艾瑪史東與大3歲製作人男友宣布訂婚。(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