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裕成否認是卡神金主 她嗆民進黨「沖拖砲蓋送」切割

▲下屆高市議長寶座,康裕成認為只要泛綠整合,有信心連莊。(圖/NOWnews資料照)
▲下屆高市議長寶座,康裕成認為只要泛綠整合,有信心連莊。(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卡神」楊蕙如被北檢認證出錢養網軍在 PTT 上帶風向,風波持續延燒,外界都好奇楊蕙如背後是否另有金主?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 5 )日聲稱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就是卡神金主,康裕成隨即出面否認喊冤,更揚言「以死明志」。對此,游淑慧今日持續緊咬,認為「沖拖砲蓋送」就是民進黨慣用的切割步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淑慧在臉書分享了康裕成喊冤,揚言「以死明志」的新聞,諷刺康裕成不需要情緒化嗆聲,做議員的「利益和福利這麼好康,要珍惜自己」。

游淑慧直言,真正以死明志,而且沒有管道嗆聲、申冤的是蘇前處長!「誰是悲憤莫名、誰是惱羞成怒,我想外界都看的很清楚了」。游淑慧強調,民進黨最好的切割方式,不是嘴巴說而是用行動取信於民:「下令廉政調查所有與楊蕙如相關的補助、招標案。讓北檢繼續偵察楊蕙如的金流和網軍其他的訊息發布」。

游淑慧最後更批評,民進黨遇到問題的切割 5 步驟就是「沖拖砲蓋送」,

沖:沖淡重要性。

拖:遇到問題就牽拖國民黨、前朝。

砲:砲口對準中國大陸,用兩岸關係轉移內政無方焦點。

蓋:不利民進黨的私菸案、網軍案,都蓋住辦一半。

送(爽):當上面四招都成功了後,台灣前途就送掉了、民進黨都「爽快」了。(編輯:倪浩軒)

▲游淑慧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