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灣人拍《星際大戰》微電影 老外也瘋狂

▲台灣星戰迷齊聚製作了第二部微電影。(圖/公關照)
▲台灣星戰迷齊聚製作了第二部微電影。(圖/公關照)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隨著年底星際大戰九部曲《STAR WARS: 天行者的崛起》即將上映,台灣也開始陷入星際大戰的風潮中,甚至一群星戰愛好者,還自己籌資拍攝了一部星戰微電影《星火灰燼》,目前這部片長10多分鐘的微電影,已經正式在YouTube上線,配音還採用中文跟英文兩種版本,讓更多外國同好也容易欣賞這部微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火灰燼》是由星戰迷馬可多(光劍製造師),王喨古(星戰道具達人)發起,號召台灣的星戰粉絲們,製作了第二部微電影。從去年12月開始籌備,今年6月完成拍攝,集合了北中南各地星戰迷共同製作,總動員近200人。

▲星際大戰九部曲《STAR WARS: 天行者的崛起》年底上映。(資料照) ▲星際大戰九部曲《STAR WARS: 天行者的崛起》年底上映。(資料照)

導演胡嘉倫(大俠)是台灣首波製作VR互動式廣告的先驅者;兩位女主角涵冷娜、李宥穎則是有眾多廣告、MV、舞台劇等作品的演員。《星火灰燼》時空背景設定在正傳三部曲之後,黑武士為了要剿滅殘餘的反抗軍勢力,派出強大的帝國軍力及煉獄小隊在銀河間搜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