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神職「汽油當聖水」炸油管燒半條村!網友:直接升天

▲奈及利亞 1 名神職人員,因誤把汽油當聖水而引發大火,火勢還延燒到附近油管。(圖/翻攝自網路)
▲奈及利亞 1 名神職人員,因誤把汽油當聖水而引發大火,火勢還延燒到附近油管。(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非洲奈及利亞近日發生 1 起令人匪夷所思的驚悚意外, 1 名神職人員不知怎麼的,竟把汽油誤當成聖水灑在信徒身上,結果除了蠟燭引燃燒死信徒、該名神職人員重傷外,還延燒到附近的輸油管,造成大規模起火,幾乎半條村都被漫天濃煙覆蓋,畫面相當駭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非洲奈及利亞國家緊急事務管理局( Nation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 )的官員指出,意外發生在奈國拉哥斯州( Lagos )的 1 間教堂,神職人員拿著 1 個小桶子,要以裡面的「聖水」為信徒祝禱,沒想到裡面裝的是汽油而不是聖水,潑灑信徒後又不幸碰到教堂內的燭火,結果 2 人瞬間遭大火吞噬,信徒當場被變成焦屍,而神職人員則被嚴重燒傷。



更倒霉的是,該州緊急事務管理局長歐山寧托魯( Femi Oke-Osanyintolu )告訴傳媒,大火還燒到附近的輸油管道,造成油管爆炸起火;影片中可以看到,茂密的濃煙伴隨熊熊火光,幾乎席捲半邊村落,讓居民看傻了眼,救難人員傾全力撲滅火勢。英國《每日郵報》指出,已知至少有 6 人在這起意外中喪生,包含 2 名孩童。

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不少網友見狀直呼不可思議,紛紛說道:「汽油不是有味道嗎?為何還會分不出來」、「怎麼會有汽油」、「直接送信徒去見神」、「該不會是在驅魔吧」、「求神醫治他們」。

▲拉哥斯州的消防人員全力灌救。(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