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想紅?少女翻車竟先錄抖音 被罵還說:反正又出不去

▲美國 2 位女高中生,近日因上傳一段車禍後自拍的抖音影片,引發網友批評不擇手段想紅。(圖/擷取自 Tik Tok 短片)
▲美國 2 位女高中生,近日因上傳一段車禍後自拍的抖音影片,引發網友批評不擇手段想紅。(圖/擷取自 Tik Tok 短片)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這個世界想紅的人很多,透過直播和自製影片增加曝光率的更多,但出名不懂得看場合,也許引來的就會是罵名了!美國 2 名年僅 16 歲的少女,近日出遊時發生車禍,等待救援的同時,竟拿出手機打開「抖音」( Tik Tok )程式歡快錄影,短片在美國網路上流傳, 2 人甚至因此上了當地新聞;而面對網友的質疑,少女只說「當時被困車內也沒啥事可做」,讓主持人相當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該段短片乍看之下就跟一般的自拍沒兩樣,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影片中的少女們正處於 1 部擋風玻璃碎裂、車身翻覆的車輛中。事實上,影片正是她們在車禍發生後的幾分鐘內錄下的,在等候警察到場的同時,少女們先用抖音對嘴,比出驚訝與快昏倒的樣子,試圖讓自己「放鬆」,找點事做。



影片爆紅之後,負面評論如雪片般飛來,不少人留言批評道:「這些人腦子是有什麼問題啊」、「就是有人會為了那幾分鐘的曝光而不擇手段」、「我敢打賭她們應該是顧著玩抖音而翻車的」。對此少女們的回應則是:「當時我們知道已經有人報警,救援隊也已在路上,而且我們也出不去。錄抖音的確要看場合,但除了驚嚇和擔憂,我想我們可以打開抖音,選首歌來娛樂一下。」甚至還在事後錄製了另一段模擬車禍當下的抖音。

據了解, 2 名主角名為凱特( Katie Cornetti )和瑪麗莎( Marissa Bordis ),是賓州匹茲堡 1 所高中的學生,平常也是啦啦隊員,個性十分活潑外向,雖說喜歡曝光沒有不對,但方式不太好,恐怕只會引起社群媒體的強力抨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