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獄中堅持一次吧!」女星遭網友惡意攻擊

▲有網友惡意攻擊具惠善。(圖/翻攝具惠善IG)
▲有網友惡意攻擊具惠善。(圖/翻攝具惠善IG)

記者翁新涵/ 綜合報導

最近爆出婚變的韓國女星具惠善,昨(8)日在自己的IG曬出自拍照,並留言:「早安,侄子正在睡懶覺」,言語中透露出生活近況,但卻有網友惡意攻擊,留下「很痛苦、很累吧?嘗試在地獄中堅持一次吧!」暗示具惠善現正處於像地獄的處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讓大家想到最近具荷拉、Sulli便是疑似由於網友的惡評,而患上嚴重的憂鬱症,最終自殺離世,令人遺憾。因此粉絲很擔心具惠善,也會因為網友的攻擊,而步上她們的後塵,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有網友惡意攻擊具惠善。(圖/翻攝具惠善IG) ▲有網友惡意攻擊具惠善。(圖/翻攝具惠善IG)

幸虧具惠善似乎不受惡評影響,回應說:「惡評黨,我饒了你、不會嚴懲你,請你幸福地生活。」表現出成熟的態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