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蔡英文把主權當「政治泡麵」 韓國瑜:熱水一沖就有票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綜合報導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受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專訪。把握專訪機會,韓國瑜也將砲口對準對手總統蔡英文,直呼蔡英文明明知道拿不出政績,所以只好透過宣傳「投給國民黨、韓國瑜就是賣台,投給民進黨、蔡英文才能保衛主權」,把主權議題當作「政治泡麵,熱開水一沖下去就有票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更以過去前總統陳水扁為例,表示當初陳水扁在投入總統選戰時,表示「肚子扁扁還是要投阿扁」韓國瑜說,「那個時代再窮都要投陳水扁,但那是十幾年前,大家銀行存摺還有錢,現在已經沒有錢,經濟困難已經非常巨大。」

而針對蔡英文頻頻以主權議題,作為選戰主軸,韓國瑜也嗤之以鼻表示「今天最護中華民國主權就是我跟張善政」,更強調這是中華民國保衛戰,現在中華民國已經風雨飄搖。「顧主權重要,孝順爸爸媽媽也重要。」韓國瑜說,「這個不需要總統講,每個民眾都放在心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