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遭抹黑懷孕? 黃光芹揭「同情韓國瑜」主因:何苦呢

▲針對近來韓國瑜及其陣營連番「自爆」,黃光芹今(10)日在臉書 PO 文感嘆:「每看到韓國瑜自爆一次,我就同情他一次!」(資料圖片/Pop Radio 提供)
▲針對近來韓國瑜及其陣營連番「自爆」,黃光芹今(10)日在臉書 PO 文感嘆:「每看到韓國瑜自爆一次,我就同情他一次!」(資料圖片/Pop Radio 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 9 日爆料有網友製作並散播色情圖片,意圖「抹黃」韓國瑜,消息一出引發關注;9 日晚間,韓國瑜與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一同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又自爆女兒韓冰遭人抹黑「懷孕」,讓他氣得痛罵:「絕對不會讓女兒出來遭受這種遍體鱗傷式的抹黑攻擊!」對於這些連番「自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0)日在臉書 PO 文感嘆:「每看到韓國瑜自爆一次,我就同情他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光芹今天上午在臉書 PO 文表示:「每看到韓國瑜自爆一次,我就同情他一次!」針對韓所自爆的這些風波,黃光芹坦言許多事情知道了,「不能說、也不能寫,說穿了,是因為苦無證據。」因此她根據專業判斷,認為這些東西根本不會在選前引爆,「等大選一過,自然就免疫了。」

韓國瑜批蔡政府 ▲黃光芹認為許多爆料消息是「只要頭過身就過」,直言韓國瑜大可放下,不需為了選舉而把自己搞到每天心神不寧、提心吊膽。(資料圖片/記者李春台攝, 2019.12.08)

文中,黃光芹指出:「偏偏,我們這個圈存在料北仔(抓耙子),自以為消息靈通,老是將一些鵝毛已傳成鵝、或是根本不會引爆的訊息給他(韓國瑜),有時連最重要的環節都講錯。結果看到他(韓國瑜)竟嚇得拿去當未爆核彈處理,或加油添醋,或打烏賊戰,或看到黑影就開槍...」黃光芹直言,就連「自己人」自編自導的爆料「韓冰不是韓國瑜和李佳芬親生的」,都被韓拿到電視上去講,「再自己瞎掰『韓冰懷孕了』...以虚蓋實,以假亂真。是我對他(韓國瑜)同情心由然升起(油然升起)的原因。」

黃光芹舉例解釋:「媒體正在查的事是 C 和 D,雖然很難查,但只要查出來,就是大新聞。他(韓國瑜)卻仍抱著 A 和 B,也是我同情他的另一個原因。」從最早曾爆出的「王小姐」一路到韓冰,再到韓國瑜「年少錯事、花天酒地」等往事,甚至是後來傳聞中的影像、韓國瑜與李佳芬夫妻倆改變原本的生涯規劃、韓國瑜介入李家長輩恩怨,還有身體狀況等等爆料與傳聞。黃光芹認為「只要頭過身就過,他(韓國瑜)大可放下;張善政也一樣。何必為了選舉,把自己搞到每天心神不寧、提心吊膽,何苦呢?」

【黃光芹臉書全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