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古厝茶會 明年1月梅山揭序曲

▲阿里山管理處盛邀愛茶人士來山中古厝喝茶。(圖/阿管處提供,2019.12.11)
▲阿里山管理處盛邀愛茶人士來山中古厝喝茶。(圖/阿管處提供,2019.12.11)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建構阿里山茶文化體驗觀光廊道,將於109年1月4日在梅山鄉太平老街及龍眼林舉辦「阿里山四季茶旅-冬季古厝茶會」,邀請愛茶人士懷古幽情溫心品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里山管理處延續今年阿里山四季茶旅的春、夏、秋節氣茶會,1月4日在梅山鄉太平老街及龍眼林舉辦的「冬季古厝茶會」,將以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和大寒等六大節氣為主題,由在地社區茶旅達人佈展節氣體驗茶席,融入在地食材研發限量的冬饗茶點,使喜愛阿里山茶文化的夥伴可體驗在傳統古樸風情的三合院建築中,懷古幽情溫心品茗。

阿管處指出,茶席採收費制,可網路預約及現場購票劃位入席,並可參加現場茶詩吟詠即贈獎活動;108年12月21日、22日,加碼推出太和古厝假日茶席及「石棹茶之旅」收費體驗,包含認識茶園生態、製茶流程、苔球DIY、古厝茶席•茶藝體驗及茶餐點。

阿管處盛邀愛茶人士來到海拔1,000公尺以上秀麗的古厝中,品茗蘊含山川靈氣和大地精華的阿里山優質茶湯滋味,揭開冬季古厝茶會序曲。更多活動內容詳情請至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官網或至「阿里山 新印象」粉絲專頁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