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長者開心展現成果 翁章梁表揚績優人員

▲各鄉鎮市樂齡團體分別上台展現成果。(圖/記者陳惲朋攝)
▲各鄉鎮市樂齡團體分別上台展現成果。(圖/記者陳惲朋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今天上午人力發展所舉辦108年度樂齡學習中心成果發表會—「樂齡拾憶,上課有趣味」活動,來自全縣各鄉鎮市的樂齡長者,洋溢歡樂的磨拳擦掌先後上台展現學習成果;嘉義縣長翁章梁也分別頒獎表揚6所樂齡績優中心及16位樂齡拾憶講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出樂齡拾憶講師接受翁章梁縣長表揚。(圖/記者陳惲朋攝)

嘉義縣政府表示,統計到11月底,各鄉鎮的樂齡學習中心共辦理3,723場次樂齡學習活動,總計有9萬4,964人次受惠;為了幫助更多中高齡者成功邁向活躍老化,各中心依在地資源及學習者需求,規劃「活力打擊樂」、「減緩失智大躍進」、「大林慢城主題旅遊」、「銀髮體適能」等多元課程供長輩學習。

成果發表會邀請全縣18鄉鎮市的樂齡學習中心一起共襄盛舉。翁章梁帶著全體參與人員宣讀樂齡學習宣言,並公開表揚深耕樂齡教育有成的績優的水上鄉、大林鎮、竹崎鄉、太保市、梅山鄉及中埔鄉等6個樂齡學習中心及16位績優講師,感謝他們的貢獻,同時期許老勢大都能來樂齡中心快樂學習,享有健康人生。

翁章梁指出,以往為了生活而努力的老勢大,現在健康跟快樂才是他們所需要的,樂齡中心提供多項課程,透過學習做手工藝、舞蹈及數位學習等,今天發表的不僅是長輩學習的成果,也是展現出自己所得到的健康快樂。


▲槳齡成員快樂的展現自我。(圖/記者陳惲朋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