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遭爆親送嫩妹回家 當天狀況完整還原

▲信與陶喆合體無酬演出。(圖/偉大文化提供)
▲信與陶喆合體無酬演出。(圖/偉大文化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陶喆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與老婆的閃照,今年更2度當爸,愛家好形象讓人逐漸忘記在2015年時,曾被爆出偷腥醜聞。而近來他再度遭踢爆深夜載妹回家,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陶喆被目擊到聚會完後,與3名女子一起上保母車,在護送其中一名嫩妹回家的路上,貼心的牽著女方的手走下車,展現紳士風度,一路上,兩人輕鬆閒聊,氣氛自在,甚至一度躲在柱子後面密會,模樣看起來非常親密。

對此消息,記者致電陶喆經紀人,經紀人還原當天情況:「那天有工作,剛好之後有朋友聚會,一群朋友聚會完,想說有車的人就來送朋友回家,剛好陶喆負責送3、4個朋友回家。」而被拍到的那名女子正是同行友人之一,沒想到會這樣傳出緋聞,讓陶喆夫妻很訝異,也很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