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花生之亂 韓國瑜:農委會別只會花錢叫農民閉嘴

韓國瑜12日到雲林北港朝天宮參拜。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12日到雲林北港朝天宮參拜。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雲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2)日下午到雲林北港朝天宮參拜,由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雲林縣立委候選人張嘉郡陪同。受訪時媒體問及跟雲林相關的花生銷售問題時,韓國瑜砲轟農委會似乎天生希望農民不快樂,高麗菜盛產時就進口高麗菜、花生盛產時就進口花生,惹得農民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進一步指出農委會如同花錢部,只會在農民損失的時候給予補助、然後要他們閉嘴。「農民不怕吃苦,要合理利潤,農委會這一串作法,特別花生這部分,雲縣農民反彈,希望農委會改政策。」

但媒體追問韓國瑜,蔡英文稱花生之亂是假消息,韓國瑜僅稱

而日前北港朝天宮主委蔡咏得和出席總統蔡英文的活動,被外界貼上挺蔡英文的標籤,媒體問及韓國瑜此事,韓國瑜說「感謝蔡董事長熱情安排接待 他有急事要趕到台北,所以其他由副董事長、其他董事跟張嘉郡陪我,蔡董再三強調信仰中心歡迎所有人來拜媽祖,完全沒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