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自稱是「雙子座」需要溫暖 民眾怒批:誰管你星座

▲遠東航空今( 13 )日起所有航班停飛,董事長張綱維神隱多時後,終於在上午 11 點於遠東航空公司親自對外說明,強調沒有結束營業
。(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12.13)
▲遠東航空今( 13 )日起所有航班停飛,董事長張綱維神隱多時後,終於在上午 11 點於遠東航空公司親自對外說明,強調沒有結束營業 。(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12.13)

記者劉雅文/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因為不堪長期虧損,暫時停止營運,董事長張綱維今(13)天上午出面,對造成社會大眾不便、員工不安,鞠躬道歉,還說沒有要結束營業、已經找到新的注資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上張綱維也介紹新的公益獨董律師陳令軒,陳令軒表示,他會替遠航篩選比較好的投資人,還用雙子座比喻遠航,他提到,「遠航12月5日也還是正常發薪,善盡對員工照顧,而且遠航是6月5日成立的,是一個雙子座的個性,就是容易心軟、可是需要溫暖,希望大家能給遠航繼續經營的機會。」間接用比喻向民航局喊話,希望維持遠航經營。

陳令軒也表示,未來在董事長張綱維的承諾下,遠航會展現經營決心,持續服務客戶,秉持公益獨董對民航局、航空業的監理職責所在,首要希望以旅客權益與安全為優先,繼續在關鍵的年底、過年期間營運,來紓解龐大的運輸量。

不過,民眾對此也怒批:「誰管你什麼星座!」、「危機處理也太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