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造勢用「空污」批蔡 韓國瑜:18年前退休時空氣甜的

記者吳承翰 / 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3)日晚間出席台中聯合造勢晚會,市長盧秀燕也宣布接下台中競選主任委員一職。韓國瑜致詞時則針對台中人在意的空氣品質問題,繼續強打蔡政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示盧秀燕為了台中市民一口乾淨的空氣焦頭爛額,但民進黨這三年半不停燒煤,能源政策完全錯誤,估計還要再多燒10%的煤炭。「各位鄉親,18年前我從立法院退休來到雲林縣,沒事就到彰化、台中、南投、苗栗,那個時候的空氣,是甜的,這三年半整個中部地區,天空長時間灰濛濛,所以中部人、台中人一定要一口乾淨的空氣對不對」!

韓國瑜也砲轟民進黨,漠視700多萬公投支持以核養綠的民意,「民進黨不執行、把公投沒收,讓你們中部人繼續用肺發電、繼續污染,我們一年有超過一萬人死於肺腺癌,亞洲排名第二高,但是各位,死於肺腺癌有不50%的人沒有抽菸的習慣,所以各位一定要一口乾淨的空氣,為盧秀燕市長、中部縣市長掌聲鼓勵」!

此外,韓國瑜也針對交通部最新公布的觀光數字,指今年來台旅客高達1100萬人,是歷史新高,韓國瑜直斥這是謊言,「為什麼?拿不出政績,凡是到台灣轉機的外國人,人不進台灣一樣也算一個,繼續用欺騙吧,這樣的政府讓它下台」!

最後韓國瑜強調,這場選戰全世界華人都在關注,台中鄉親唯一有的就是手上神聖的選票,讓8席區域立委、1席原住民立委全壘打進立法院,「我們一定要讓富有、具有戰鬥力、愛拚才會贏的台灣重新出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