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露談判急轉?今晚10點半中國召開記者會談貿易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多家外媒週五 (13 日) 報導,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即將在今晚 10 點半舉行新聞發布會。此外,美國總統川普週五推文引起市場對貿易協議感到疑慮,道瓊開盤應聲下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總統川普週五推文表示:「《華爾街日報》有關中國協議的報導是完全錯誤的,尤其是關於關稅的消息。假新聞!他們應該找一個更好的洩密者!」但目前尚不清楚川普意指報導中的哪些部分中存在爭議?

受到川普推文的影響,道瓊週五開盤應聲下跌近 50 點。

(圖片:investing)
(圖片:investing)
週四 (12 日)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報導,除了取消週日 (15 日) 即將生效的中國商品新關稅外,川普政府過去五天內提議將部分 3600 億美元中國產品的現有關稅稅率降低 50%,以換取中國保證大量購買美國農產與其他產品、更完善地保護智慧財產權,並更大地開放中國金融市場。原則上美中已達成了所謂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持續更新中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