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郡成立台西競選服務處 承諾讓世界看見台西之美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嘉郡台西鄉聯合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2.15)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嘉郡台西鄉聯合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2.15)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法委員參選人張嘉郡今天在台西鄉崙仔頂明德寺(佛祖廟)廣場,舉辦「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嘉郡台西鄉聯合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承諾「不忘初心」爭取建設翻轉台西,讓世界遊客進來台西不只看見海岸之美,讓人潮帶來錢潮,並爭取經費持續推動治水工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服務處的榮譽主任委員林清標、主任委員吳振欽、後援會會長林安田、顧問團團長林世貴及全體委員、顧問、幹部及多名雲林縣議員、沿海鄉長與市民代表、村長及地方各界與會,並吸引熱情鄉親湧進,現場當選呼聲連連,節目中陣頭拜旗、台西阿嬤、排舞班、熱舞表演,獲得熱烈掌聲,各界並致贈包子、粽子、鳳梨、果凍、青蒜等吉祥。

張嘉郡表示,鄉親再支持她進入國會,她將爭取推動提升水產試驗所「海水養殖研究中心台西試驗場(台西水試所)」位階,增加經費與人力,協助研究並克服文蛤及牡蠣育成率等養殖困境;成立「養殖產業藍海策略中心」,推動出口擴張計畫,並打造「國際觀光藍帶」,帶動國境之西的永續觀光熱潮,讓全世界的遊客進來,讓外漂遊子回來;爭取雲嘉南國家風景區延伸至台西、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爭取設置休息服務區。

張嘉郡表示,感謝台西鄉親過去給她8年在立法院為地方發聲和爭取建設經費的機會,懇請鄉親繼續支持嘉郡再進立法院,與鄉親一起開創雲林、青年及下一代的新未來。

張嘉郡成立台西競選服務處 承諾讓世界看見台西之美 ▲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嘉郡承諾「不忘初心」爭取建設翻轉台西。(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