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國衛台 游錫堃、陳其邁呼籲:這一票放心蓋給呂孫綾

▲游錫堃批,國民黨竟然還想要一國兩制、想跟對方簽和平協議,簡直荒謬。(圖/立委呂孫綾競總提供)
▲游錫堃批,國民黨竟然還想要一國兩制、想跟對方簽和平協議,簡直荒謬。(圖/立委呂孫綾競總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尋求連任立委的呂孫綾今(15)日舉辦林口競選總部立大會,邀請「水牛伯」游錫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等多位民主的前輩助講;游錫堃強調,台灣人現在面臨民主存亡之際,大家一定要做出最正確的選擇,不要讓下一代失去自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呼籲選民,集中選票,保國衛台,這一票放心蓋給呂孫綾。(圖/立委呂孫綾競總提供)

游錫堃認為,香港這六個月發生的事情,中國怎麼對待香港,大家都看在眼哩,而國民黨竟然還想要一國兩制、想跟對方簽和平協議,簡直荒謬;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說,呂孫綾在他眼中就像海綿一樣,不斷的吸收,不懂就問,是個非常認真又專業的女性政治工作者。

林佳龍表示,呂孫綾爭取許多交通的建設,像是淡江大橋、泰山五股交流道與65道匝道聯結拓寬、淡海輕軌延伸到八里的可行性評估等,針對林口要求更完善的交通規劃,呂孫綾沒有辜負選民;前主播林楚茵指出,呂孫綾是一個默默做事的好委員,現在也將成績一一展現出來,證明用心做事,比爭取曝光更重要。

陳其邁說,呂孫綾所提的「國防產業發展條例」,對台灣未來國防發展至關重要,國民黨不分區有吳斯懷這種又紅又統的,如果讓那些人進去立法院亂搞,恐配合中國掐住台灣的脖子;呂孫綾則用實際行動來保護台灣,所以國民黨不下架吳斯懷,大家就下架國民黨,呼籲集中選票,保國衛台,這一票放心蓋給呂孫綾。

呂孫綾表示,上任後在林口做了很多努力,例如爭取林口青創新創園區、改善林口交通、爭取林口社宅在地及警消的保留戶、解決無自來水區域的供水問題等,要成為地方與中央的橋樑,用心解決民眾的大小事;這次不只是為了個人的選戰,更重要的是傳承民主價值的珍貴意義,她一定堅定地與民眾、民主站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