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金逾39億 新刮刮樂推中獎率百分百、頭獎最高1000萬

 ▲台灣彩券公司再推出兩款重量級刮刮樂,包括中獎率100%,頭獎最高1000萬元。(圖/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台灣彩券公司再推出兩款重量級刮刮樂,包括中獎率100%,頭獎最高1000萬元。(圖/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2019年即將進入尾聲,台灣彩券公司今(16)日推出2款重量級刮刮樂「大麻將」與「新年快樂」,總獎項超過645萬個,總獎金逾39億元,其中「大麻將」頭獎1000萬元有2個,總中獎率70.06%,「新年快樂」中獎率則是100%,張張都有獎,頭獎300萬元共4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彩券公司指出,麻將主題系列是刮刮樂多款遊戲中深受彩迷喜愛、擁有許多忠實粉絲的產品,為了回饋彩迷的支持,特別於2019年終之際發行麻將主題遊戲中頭獎獎金最高的「大麻將」,每張售價1000元,頭獎1000萬元共有2個,還有30個二獎100萬元,總獎金逾25.8億元,總中獎率70.06%。

在玩法部分,「大麻將」有18局麻將局數讓彩迷一次刮牌玩個過癮,「遊戲一」刮區中只要任一局的麻將符號皆出現在「您的麻將」區,即得該局遊戲之獎金,「遊戲二」刮區中只要刮出2個相同的麻將符號即得獎金1000元,喜歡體驗紙上麻將摸牌、聽牌、刮獎金樂趣的彩迷們千萬要把握。

同步上市的另一款刮刮樂「新年快樂」每張售價500元,中獎率100%,張張都有獎,券面上璀璨煙火秀出「Happy New Year」繽紛字樣,搭配香檳杯、派對帽、2020氣球與滿滿金幣,營造出迎接新年的狂歡氛圍,頭獎300萬元共有4個,總獎項400萬個及總獎金逾13.9億元,均打破歷年推出同款「新年快樂」的獎金紀錄,要讓彩迷體驗刮獎更有感。

在玩法上,「新年快樂」同時搭配「一刮即中」、「刮六中三」及「對幸運號碼」等多元玩法,共有5個遊戲刮區,高達14次中獎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