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發明家特製聖誕「分手神物」!單身狗讚:該得諾貝爾獎

▲藤原麻里菜發明聖誕療癒小物,露出的謎之微笑也引發單身狗狂讚。(圖/翻攝推特@togenkyoo )
▲藤原麻里菜發明聖誕療癒小物,露出的謎之微笑也引發單身狗狂讚。(圖/翻攝推特@togenkyoo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路上出現人來人往的情侶,讓單身狗看了很不是滋味吧!日本一位女發明家也特別製作出應景的「聖誕禮物」,它的「療癒」功能曝光讓不少單身狗狂讚:「根本天才,該得到諾貝爾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號稱「日本宅天才發明家」的藤原麻里菜昨( 16 )日在推特上披露最新作品「一有人分手就閃光的燈」,通過讓LED 燈與互聯網特別連接設定,只要有人在社交媒體上 PO 分手了(別れました)的關鍵字,燈就會立即閃光。

▲當燈亮了就知道,又有「聖誕慘案」發生。(圖/翻攝藤原麻里菜 togetter )

藤原麻里菜也在個人網站提到,自己最討厭聖誕節。由於今年聖誕節又將一個人度過,因此決定進行這項發明,在拍攝的測試影片中,當燈一亮她也立刻露出「謎樣」的笑容,可以見得此物的「療癒功能」十足;而此物設計也不馬虎,除了可以設定自行燈色外,也可以自行設定發光的「關鍵字」。

▲這款「療癒小物」能設定燈色及關鍵字,設計一點也不馬虎。(圖/翻攝藤原麻里菜 togetter )

搞笑有趣的發明曝光後,已經在日本網路上造成話題,不少單身狗也紛紛留言,「關鍵字離婚也該加進去」、「那個笑容彷彿說明了一切」、「好美麗的光芒」、「這發明真的太棒了」;消息也被轉發到台灣粉專,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不要發出這種安祥的笑容啦」、「這應該是下屆諾貝爾獎得主了」、「現在可以用負能量發電了」、「這根本就是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的發明啊...不錯不錯」。(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