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上央視暢談台灣飛彈佈署!45秒影片遭挖台灣人全看傻

▲邱毅在央視暢談台灣飛彈佈署。(圖/翻攝CCTV中文國際YouTube)
▲邱毅在央視暢談台灣飛彈佈署。(圖/翻攝CCTV中文國際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 13 日登上中國大陸官媒《央視》( CCTV )的節目《海峽兩岸》上大談台灣軍事部署,其中也介紹由中科院研發的飛彈數量及詳細位置,更嗆總統蔡英文害怕遭「斬首」,讓台灣網友看完都直呼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央視節目《海峽兩岸》 13 日以「蔡英文部署導彈自保」為題進行討論,邱毅則在節目透露中科院研發的「紅隼」火箭彈有 397 枚,部署重點位於台北。邱毅還說,這些飛彈打著保護台北的名義,但其實是要保護總統蔡英文,這些飛彈部署在統總府、蔡英文的官邸附近,「藉此讓她焦慮、害怕被斬首的心情可以得到慰藉跟補償」。

▲邱毅認為蔡英文支持者多為40歲以下靠父母養的。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108年12月16日

邱毅也強調,台灣經濟高度依賴「大陸」,沒了「大陸」支持,台灣就會陷入困境,痛批蔡英文把兩岸關係搞得緊張,台灣人民越來越苦,經濟越來越差。

邱毅也認為:「 40 歲以下年輕人還在靠父母養的,支持蔡英文比例很高,超過 40 歲自己養家,重視經濟生活的,支持蔡英文比例巨幅下降,就是因為蔡英文操作民粹,愚弄台灣年輕人,利用年輕支持度讓她選情一路走紅,這就是蔡英文為了選舉不擇手段,對兩岸和平是一種傷害」。

這個片段也被剪輯成 40 多秒短片,在 PTT 與臉書上瘋傳,引發台灣網友譁然。(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