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遇健身妹火辣「神仙美臀」!停紅燈旁邊阿伯也看傻

▲網友路上遇到健身正妹,姣好身材吸引目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路上遇到健身正妹,姣好身材吸引目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健身風氣近年來超夯,在台灣不少上班族下班之後都會撥空去健身運動,不僅是男性有肌肉,女性也可以雕塑身材。近日,有網友分享,在路上遇到一名女生身穿健身的衣服,身材姣好,就連停紅燈時,旁邊的阿伯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這妹子真的很猛!很大方的秀自己有用心雕塑的身材」只見照片中,一名女子身穿一系列湖水綠的運動背心健身褲,騎著機車正在停紅燈,完全看出平常有在運動的習慣,其臀部完美的曲線在路上相當吸引目光。

▲女一身健身服裝,完美的身材曲線在路上超吸引目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那麼努力當然要秀出來」、「比整天靠胸部的好很多」、「超讚的!必須給一個推」、「去健身房久你會發現,這樣穿其實還好」、「歐美身材很優」、「這個有下過苦工的,超棒」、「那個臀部線條超優質!肯定練很久」、「在健身房這是標配的」、「嗚嗚,我也想練成這樣,但我好懶啊,給一個讚啊」。

而照片除了該位女孩是重點外,網友更抓出另一個亮點,就是隔壁也在停紅燈的阿伯一直看「阿伯,也在欣賞身材之美 XD 」、「阿伯抓到了喔!還在偷看」、「阿伯可能也很想健身」、「阿伯的眼神很誠實笑死」、「阿伯看得很明顯欸笑翻」。(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